close

平常我就是一個保養控,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,身體的保養我也非常的注重!尤其現在工作壓力比較大,休假的時候也會安排時間去做個SPA,過去其實踩點無數的店家,都沒有讓我想固定長期去的,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去了一間裝潢風格好浪漫、服務及技術都相當棒的「芮薇荷夢幻SPA」之後,我就在這邊落地生根了(笑)。

他們家給我的感覺很好,不會像別家那樣一直狂推銷,基本上都是在美容師進行SPA的過程之中會說明正在使用的產品及特點,我覺得有興趣才會進一步的詢問,但說真的,在他們家用過的任何產品,我都沒有發生過敏或是不舒服的狀況,當然我知道每個人過敏的狀況不同,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本身是一個肌膚蠻敏感的人!

最近剛好在他們家入手了兩樣好東西~除了自己在他們那做身體時用過覺得好用,另外剛好搭到他們活動優惠的順風車,覺得太值得分享了!
分別是XS美體緊緻精雕霜以及4D美體緊緻活膚霜。

   

2022-12-28_140011
XS美體緊緻精雕霜的部分,他富含了咖啡因、常春藤和藻類萃取,這些都是對於纖細美型和維持活絡很有幫助的養分。雖然他品名是寫霜,但是我覺得質地使用起來沒有到這麼硬,還蠻好推的!通常我都會洗完澡之後,擦在腿部跟臀部然後邊按摩,因為我這些部位的皮膚有橘皮,比較凹凸不平,美容師教我可以用這個霜,再搭配按摩其實有助於不讓橘皮的狀況惡化下去,讓整體的身形跟觸感更理想。

   

2022-12-28_140042

4D美體緊緻活膚霜,他的成分則是有加入乳木果油、玫瑰果油、膠原蛋白等多種可以舒緩乾燥的成分,這一罐我通常會拿來擦身體跟手臂,有時候甚至就直接取代身體乳液來使用,因為是自己用的,直接用手挖讓我覺得很爽快,比在那邊用擠的還要來的方便!用了好一陣子覺得皮膚變的蠻絲滑緊實,還舒緩乾燥的膚況~像我手肘、膝蓋、腳跟這些地方,習慣都會再加強一點,他的質地也是很好推,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氣,蠻挺舒服的!

這兩款好物,在我日常保養之中已經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了,其實我們不管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上,都有各種壓力產生,所以多呵護自己一點是很必要的事情喔!睡前擦上這兩種美體霜搭配簡單按摩,不僅僅是保養自己的身體肌膚,也可以得到很不錯的壓力釋放,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